不挑食的嗑学家

关于正主太会发糖,把写手创飞这件事,我写的是什么垃圾。

明栎·伪装(番外1)

 不算正经番外,摸鱼写的,尝试了一下论坛体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 🍐🍑:热搜上曝出来的那张照片就是亲生的孩子吧


  Rt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1L


  谁?内娱又有孩子了?


  2L


  肯定是,我就说他当时突然官宣有问题,估计那时候嫂子就怀了,粉丝当时还洗蒂有担当,原来是带着孩子逼宫,笑鼠~


  3L


  我觉得不可能,小孩看起来已经六七岁了,蒂今年多大?


  4L→3L


  蒂好像28?还是29啊?要真是他孩子,那岂不是刚出道的时候就有了?那时候他是真顶流吧?狗仔每天蹲点居然没拍到?


  5L


  楼上粉丝能不能别演了,那要不是他孩子,他能抱那么亲密?


  6L


  蒂姐真会自我安慰,当年蒂不管粉丝死活,直接官宣半退圈,不负责任还没事业心,蒂姐洗什么事业爱情双丰收,结果到现在将近三年就拍了两部电影,剩下的时间只顾着跟嫂子甜甜蜜蜜。这要是我担,我早脱粉回踩了。


  7L


  不好意思,两部电影都拿到了三金提名。楼里有些人别太酸,谁让你们蒸煮不争气。好心科普一下,yhm自己就是公司老板,想拍什么拍什么,不想拍了还能造饼让你们主子舔舔,说不定你主子现在正低头哈腰求着yhm给他个小角色呢。


  8L


  又来一个蒂姐?蒂都糊多久了,居然还有这么多粉丝?


  9L


  这楼歪了吧?不是在讨论孩子的事吗?粉丝别转移话题啊。爆料人又放出来一段视频,蒂抱了孩子一路,六七岁的小孩诶,好臂力。


  10L


  那岂不是说明嫂子二十左右就生了?其他人都在上学,她浪费大好年华给蒂生孩子,而且在蒂官宣之前居然都没闹过……怕不是个恋爱脑,或者被蒂pua了?


  11L


  srds,为什么叫蒂啊?解码了半天才知道是yhm。


  12L→11L


  一方面是因为他拿奖以后,粉丝天天吹他飞升,所以就干脆用这个当嘲称;另一方面是他当年出道有个“国民弟弟”的称号。


  13L→14L


  懂了。


  14L→10L


  万一蒂是姐弟恋,孩子是女方的呢?


  15L→14L


  要这么说,蒂才是那个恋爱脑啊。


  16L


  等等,已经默认是蒂的孩子了吗?


  17L→16L


  大概率是,到现在都没见工作室辟谣,我记得去年12月有狗仔爆料他和美女夜会,他辟谣声明和法院传票一块儿发的,律师函都省了。


  18L


  都官宣这么久了,居然没扒出来嫂子的身份吗?难道又是经纪人或者助理一类的?


  19L


  这楼的蒂姐呢?难道就不好奇你们的嫂子是谁?


  20L


  我记得狗仔蹲点拍嫂子,结果拍到的都是蒂跟wyx同进同出,导致我一直以为他俩是一对,谁能想到今天蒂曝出来个孩子🚬。


  21L


  粉丝没兴趣关注私生活,只想等新电影定档。提醒一下:yhm是演员,结婚生子很正常,他也从来没卖过单身人设。


  22L→20L


  Wyx不是有npy?前几天他接受采访的时候好像说漏嘴了。


  23L→22L


  男朋友还是女朋友?这对我很重要。


  24L→22L


  Wyx就没打算瞒吧,很明确地说情人节有安排。


  25L→24L


  说得也太模棱两可了,粉丝福利或者工作安排都能说过去啊。


  26L


  为什么这楼会扯到wyx啊?到时候这里变成双方打架现场怎么办?我可不想吃个瓜还被溅一身血。


  27L→26L


  毕竟是前cp,按照他们两个故事的曲折离奇程度,估计这辈子都甩不掉对方。


  28L


  蒂姐不是一向吹嘘自家哥哥不屑捆绑卖cp吗?


  29L


  楼上蒂姐居然还想拿CP洗,上升期直接官宣半退圈。才过了两年多,孩子都能打酱油了,哪条拿出来都能被嘲死。


  wyx最近势头正好,被沾上也是晦气。


  30L→29L


  说我吗?我就是随口感慨了一下而已,要不我删除评论?


  31L→29L


  没人想洗啊,不是已经默认那是他孩子了嘛?


  32L


  突然拿cp出来说事,引另一方粉丝下场混战,这操作也太眼熟了。


  33L


  这不是蒂姐的日常基操吗?蒂一出事立马拉wyx下水。


  34L


  笑死,到底是谁上黑热搜比较多啊,影帝拉你家干嘛?给你家主子抬咖吗?


  35L


  蒂姐又拿影帝说事,这辈子也就只有这个拿的出手了吧~


  36L


  哇哦,我闻到了火药味。


  37L


  点开rs是谁又嗑到了,是我!d家小孩好白,众所周知,某人特别白。


  38L


  明月解这都能嗑?吃点好的吧。


  39L


  kyj能不能别拿孩子嗑?疯了吗?


  40L


  所以有无人给我科普一下这对cp,相关楼一片战火纷飞,趁这楼粉丝大部队还没到,给孩子科普一下呗,真的很想吃这口饭。


  41L→40L


  他们的故事太多了,就像上面那个粉丝说的,D从来不跟人捆绑炒cp,但H是个例外。当年的d有背景,有颜,有人气,(别急着否认啊,就算有些人get不到他,当时人气高也是事实)完全不需要靠炒cp来获取热度,但是他偏偏跟h如胶似漆,这还不是爱!


  42L


  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,我都以为这俩不认识。


  43L→42L


  那是因为选秀结束他们两个突然掰了,d出国进修,h直接跳槽,后边大概五年都没有同台过。


  44L→42L


  避嫌五年,结果这俩人突然又好得跟什么似的,怀疑是复合了。年少相恋、中途分手、最后破镜重圆,这不就是我看的那部小说的情节。


  45L


  楼上是会总结的。


  46L


  但是D不是官宣了吗?这还能嗑?


  47L


  这辈子我还能不能听到这两人当年闹掰的真相?不会真的是爱过吧?


  48L→47L


  宁可放弃大好前程也要跟对方一刀两断……就那么爱吗?


  49L


  怎么突然开始虐恋情深了?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明栎现在甜甜蜜蜜,欢迎来吃我家正主自己产的粮,保真保甜。


  50L


  众所周知D的衣服大都以舒适为主,经常被嘲,但是他总会在某一段时间里衣品上升,问就说是某人帮他搭配的。(热知识:H衣品超级好,且D衣品好的时间与h的休假时间重合。)


  51L


  这糖也太硬了吧。楼上的还不如嗑yhm新买的衣服前几天出现在了wyx的身上。看他机场图里外套明显大了一号。


  52L→51L


  穿同一件衣服这个太普遍了,好兄弟也能这么穿啊,要嗑就嗑细节糖。


  53L


  你们明栎姐的脑回路真清奇,实在看不懂。


  54L


  楼上都在说些什么东西啊?要嗑当前的话,难道不应该嗑D官宣第二天H的那条微博吗?真到我不敢相信。


  54L→55L


  什么微博?


  56L→55L


  D官宣第二天H微博发了两首新歌。曲子有点悲伤,让人一度怀疑他失恋了。还配文:告别过去,向新生活出发。


  57L


  来个人告诉我是真的吗?


  58L→57L


  是真的,现在搜关键词还能搜到。我记得当时wyx已经将近快一年没有出过新歌了,粉丝天天催都没用,结果yhm官宣第二天就出了两个首歌。


  59L


  OMG我有点儿相信他们两个是真给子了。是爱而不得吧!


  60L


  热知识,歌不是一晚上就能写出来的。那两首歌他很早就提到过,而且歌曲的上线时间都是提前定的哈。


  61L


  楼里的明月姐好奇怪,放着实锤的糖不嗑,天天找这些模棱两可的东西做阅读理解,你们是喜欢做题的感觉吗?


  62L


  这两个人被拍过好几次共同出游,还有剧组互相探班、以及经常出现的同款或者是同件。我家cp要有这些糖点,我早嗑疯了。


  63L→62L


  可能这些东西放到他们两个身上太稀松平常了,所以就懒得提了。


  64L


  楼上什么凡尔赛发言?


  65L


  说起来H是不是还说过d厨艺比他好,经常给他煲汤喝。


  “厨艺好”我理解,为什么会说厨艺比他好?如果不是住一块儿经常一起做饭的话,谁会知道这种事情啊?


  66L


  我记得有一次王糊做直播,给d打电话,d特别自然的叮嘱他说:“记得吃药,不然又要胃疼了。”听到的时候我人都傻了,这是什么老夫老妻发言。


  67L


  这不是一对不合理啊。


  68L


  还有人记得这楼的标题吗?


  69L


  救命,怎么一会儿换一个称呼啊,什么蒂、d、h、王糊的,看得好费劲。


  70L→68L


  楼主到现在都不出来护楼,怀疑是粉丝反串,楼里有几个上蹿下跳打配合,几句话又引到cp上了。


  71L楼主→70L


  不至于吧,我就是几分钟没来而已。


  72L→71L楼主


  那麻烦护一下楼,把涉及其他艺人的评论都删一下。


  73L楼主


  各位回归正题,我不想因为粉丝打架被锁楼。


  74L


  热搜这事还有啥好讨论的?不就是俞灏明有了个六、七岁的孩子,连正脸都没拍到,讨论什么呀?


  75L


  说到这个,忽然想起来一个瓜。应该是在yhm官宣之前,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要不要孩子,他当时好像说过希望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儿。但是措辞特别奇怪,就,听着像是他已经有了孩子一样。


  76L→75L


  什么采访?我去找找。


  77L


  那段采访内容被掐掉了,没有放出来。反正就是个没有证据的🍉,大家看一看就好。


  78L→75L


  蒂当时想给粉丝打预防针吧,诡计多端的男人。


  79L


  楼里是真的还是演的?这么风轻云淡吗?蒂这个年纪就有六七岁小孩,别说放到艺人里,放到普通人里也有点早吧?更不要说男人通常会找比自己小的,那孩子妈生娃的时候才多大,能查查吗?


  80L


  这么一说突然细思极恐起来,蒂不会是……


  81L


  不应该吧,蒂不是有背景吗?就算当时怀了也能打掉吧?除非是女方躲起来没让他知道,等孩子生下来才借子上位。


  82L→81L


  这么一说突然合理了起来。


  83L


  woc,我还感叹过蒂真男人,这么一说瞬间下头了,不会真是未成年吧?为了避风头,拿影帝以后立马淡圈。


  84L


  能不能别乱给人造谣?d出道这么久都没绯闻,你们靠一段视频就给人安上罪名,当心收到船票。


  85L


  粉丝又拿传票吓唬人了,蒂这孩子有问题不是摆在明面上的吗?我建议好好查查嫂子的年龄,说不定真能收获惊喜。


  86L


  关键是现在连嫂子是谁都不知道,有无人扒一下蒂出道以来的时间线?


  87L


  他官宣的时候就扒过一次,啥都没扒出来,只能说不愧是有背景吗?


  88L


  他背景到底多深?这瞒得也太好了。


  89L


 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真情实感地以为是姐弟恋,蒂不像是喜欢单纯柔弱娇妻挂的人啊。他自己接受采访的时候不也说过喜欢强一点的吗?


  90L→89L


  男人一向嘴上一套,身体一套


  91L楼主


  救命,我就想恰口🍉怎么感觉走向越来越恐怖了?


  92L


  顺着蒂姐的卡黑链接过来的,楼主自求多福。


  93L


  蒂姐别太小气🏳️🏳️🏳️有卡黑的时间不如给你蒸煮买点T,别过几天又来一个孩子。


  94L→93L


  笑死~第二个孩子说不定真的在路上。


  ———[这是一个非公开的讨论]—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1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